Sunday, May 8, 2011

被吞没的幸福

曾经, 有人对我说, 他想一口气地把我吞进肚子里, 那样我便会一辈子属于他。 也因为只有那样, 他才能真正地让我知道他对我的爱有多深。

当时的我真的不理解那种感觉, 更别说能接受“想把我吃进肚子里”的想法。年轻的我听到了只觉得这还挺可怕!

然而,如今我终于明白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想法, 那是一种如何深的爱。

坦白说,我也觉得我对我狗狗的爱已经过分的溺爱。对于狗狗,我已把她当成我的小孩般地去溺爱。看着她,虽然她以经趟在我身旁,我依然有一种“失去”的感觉。而那种感觉唯一能被填补的方法也只有是把狗狗吞进肚子里。感觉就好像只有把她吞了,我才能100%地拥有她。只有那样我才能好好的保护,爱着她。也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失去她。

怎么看,这种痴情与爱也还是挺可怕。幸好我还不到为爱而犯罪的心态。也还好我的溺爱也只限于对我的狗狗。



但回想曾近有人对我痴爱与溺爱到想把我吞进肚子里的程度,这也让我觉得很骄傲。必竟那是一份100%狂热以及望我的爱呀!而这份爱的特别之处,并非产生与对方曾给予你的付出或能回馈与你的爱, 这份狂热的爱是在你不发觉的情况下,悄悄的滋生并蔓延, 并没有道理及原因。而当你反觉时,那份爱已边的一发不可收拾。

原来,一生中能过分的被溺爱,是一种幸福。

原来,用华语写微博,也只有笨蛋才会做的至我折磨方法!*擦汗, 还真辛苦*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哈,很好阿,加油,加油,加油! 至少現在你也能理解我的苦,我可是每天要打好幾個華語短訊,淒慘阿! 唉!

PS:那個癡情男是誰來的? 哈哈哈!

purpleV said...

哈哈,我只能对你说“自作孽不可活”哈哈哈